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辅修专业疫情期间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3-07  作者:    浏览次数: 639 


各位同学:

当前,疫情形势仍然比较严峻。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辅修专业的教学工作分两阶段进行:返校前,开展网络教学;返校后,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在返校前,各项教学及相关工作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上课安排

当前,我校辅修专业313日启动在线教学各专业的课程安排及在线教学形式详见附件,具体请以学院通知为准。请各位同学提前熟悉课程开展方式,做好在线教学准备工作。相关软件平台的操作指南详见网站:

1http://jwc.shnu.edu.cn/wljxpt/list.htm

2http://jwc.shnu.edu.cn/ed/8e/c17118a716174/page.htm

二、期末补考、学费缴纳工作

根据学校最终确定的师生返校时间重新调整,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重修工作

学生到学院教务老师处登记,参加在线学习,返校后再缴重修费。

四、毕业班相关工作

请各位同学在家做好与导师的沟通工作,按时完成论文。具体要求与工作进度以学院通知为准。

五、其他事项

在疫情在线教学期间,我们将采用网络咨询的方式,如有疑问可与我们联系(详见表1),也可发送电子邮件,来信请注明相关信息。

各学院教务老师联系方式

部门

负责教师

联系方式

邮箱

美术学院

沈华

201-64324279

shenhua@shnu.edu.cn

人文学院

任荣

021-64324871

rr79@shnu.edu.cn

商学院

董欣

021-57126586

xdong@shnu.edu.cn

外语学院

郭肖翡

021-64325235

gxf@shnu.edu.cn

教务处

李伟

021-64322657

fuxiushnu@163.com

请同学们关注和留意学院及学校的通知,我校公布辅修专业教学公告的网站:http://jwc.shnu.edu.cn/21533/list.htm


附件: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辅修专业上课时间及疫情期间在线教学安排表.xlsx


教务处

2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