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暑期教室借用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6-14  作者:    浏览次数: 389 



为进一步规范暑期教室的使用管理,更好地维护正常的教学管理秩序,现将有关2018暑期徐汇、奉贤两校区教室预借申请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借用时间范围

2018723-96

二、借用用途

1. 本科、研究生暑期正常教学科研活动、团学活动。

2. 继续教育学院、老年大学暑期正常的教学活动等。

3. 相关职能部门开展的业务学习、迎新生、军训等。

4. 经过学校相关部门备案许可的其他活动。

三、借用程序

1. 有教务系统教室借用系统账号的单位、学院请于76日前系统提交借用申请,各归口及物管审核后,自行打印借用单加盖部门公章暑期前提交至各教学楼物业管理处。

2. 无教务系统教室借用系统账号的单位、学院请于76日前填写《上海师范大学假期教室借用申请表》并提交至综合楼201室宁老师处,64322287,电子版发送至shixi@shnu.edu.cn

3. 学校教务处于720日前将暑期教室借用申请审批结果反馈给各申请部门/学院。


附件:上海师范大学教室假期借用申请表-2018.docx


教务处

2018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