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2018年度第一期数字化课程建设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3-12  作者:    浏览次数: 669 



各位老师:

数字化课程建设是《上海师范大学一流本科教育提升行动计划(2017-2020)》“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工作任务、举措。建设一批“互联网+再生学习资源”,把我校优质课程资源转换为高水平精品课程和有影响力的数字化课程。通过课程开发和混合教学模式的推动,进一步促进教师教学转型和学生学习方式转变,推进我校线上线下融合的混合式教学,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

教师数字化课程建设采取教师自愿建设、学校财政付款的模式进行,学校已招标入围4家课程制作公司。今后由学校经费出资建设的数字化课程,由教师或教学团队自行从中选择合适者承担具体摄制工作并签订合同。

教务处教学数字资源中心即日起启动2018年度第一期数字化课程建设工作,教师数字化课程建设流程见附件。

教师的“教师数字化课程建设申请表”和数字化课程建设方案请于3月31日前提交。


联系电话:57122341

联系人:黄慧

教务处 教学数字资源中心

2018年3月12日


附:教师数字化课程建设流程(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