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在线课程录制入围公司名单

发布日期: 2017-12-20  作者:    浏览次数: 563 


数字化课程建设是2017年10月9日学校正式印发的《上海师范大学一流本科教育提升行动计划(2017-2020)》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工作任务、举措。建设一批“互联网+再生学习资源”,把我校优质课程资源转换为高水平精品课程和有影响力的数字化课程。通过课程开发和混合教学模式的推动,进一步促进教师教学转型和学生学习方式转变,推进我校线上线下融合的混合式教学。

为规范数字化课程的建设流程,保障教师有序开展数字化课程建设,学校教务处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结合复旦大学等高等院校的建设经验,采用在线课程录制公司入围招标的模式进行数字化课程建设的工作开展。

教务处提出入围4家具有资质公司的需求方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进行招投标环节操作。上海健生教育配置招标有限公司2017年11月27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上海师范大学在线课程录制公司入围项目公开招标公告”,2017年12月18日开标评标。上海师范大学在线课程录制入围公司名单如下

      上海微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辽宁向日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君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入围时限:2年

今后由学校经费出资建设的数字化课程,由教师或教学团队自行从中选择合适者承担具体摄制工作并签订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