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优秀实习生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4-09  作者:    浏览次数: 2819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实践教学工作,鼓励和表彰在本科专业实习工作中成绩显著的实习生,现启动2019-2020学年优秀实习生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评选对象为本学年毕业阶段参加专业实习的全日制非师范专业本科生。师范生评优由教师教育科另行安排。

二、名额分配

评选人数为不超过各专业本学年应参与专业实习人数的10%

本学期因疫情未参加专业实习的学生也参与评选,请根据学生实践类课程及综合表现进行评定。

三、评选程序

413-430参照《上海师范大学专业实习优秀实习生评选办法》(试行)(附件1),以专业为单位进行评选,填写相关《优秀实习生申报表》(务必正反打印,自荐材料超过两页的请作为附件)(附件2)。

56-515各学院组织评审,确定推荐的优秀实习生并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520-524学院对公示无异议的优秀实习生申报材料并进行汇总,填写《优秀实习生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请发送至binq@shnu.edu.cn或点击http://h5ojt4oxnckweu5s.mikecrm.com/2q4ELbS进行填报)上述材料纸质版连同获得优秀实习生的学生实习手册(因疫情未参加专业实习的学生除外)请以学院为单位提交至教务处(行政楼207室)审核盖章。若疫情未结束,纸质版待结束后再提交。

527-531教务处进行证书制作发放。

如有问题可微信或邮件联系:binq@shnu.edu.cn

  

附件:

附件1-上海师大优秀实习生评选办法(试行).docx

附件2-专业实习优秀实习生推荐申请表(2020版).doc

附件3-专业实习实习优秀实习生汇总表(2020版).xls

附件4-学院材料汇总联络人通讯录(2020).xls

教务处

2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