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教务处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1-10  作者:    浏览次数: 798 


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副校长柯勤飞赴教务处进行教学调研,全面了解学校本科教学管理和教学改革情况,校办主要负责人、教务处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教务处处长高湘萍代表全处从学分制工作推进情况、本科教学相关工作汇报、教学工作推进的几点设想等方面做了全面汇报;班子其他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滕建勇等校领导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教务处在教学管理、教学改革情况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并就学分制、绩点制、学制、辅修专业、专业认证、课程思政、合作办学、教学经费、信息系统、学涯规划等专题与教务处班子进行了互动和探讨。

  

柯勤飞感谢滕建勇书记对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2018年是学校一流本科建设的攻坚年,教务部门要以目标、问题、效果为导向,对接国标、融合校标,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深入开展,提升本科教学管理水平,切实推进一流本科教育提升计划。

  

最后,滕建勇充分肯定了教务处在本科教学的工作成效,强调本科教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教务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本科教学核心工作是为学生提供多样化、个性化发展的成才机会,更大限度地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他希望教务处可以进一步研究学分制改革、学制设置、教学管理模式等问题,以改革的精神推动一流本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