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华东理工大学2020年辅修专业招生咨询和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2-31  作者:    浏览次数: 1278 


华东理工大学2020辅修专业招生咨询和报名通知

为帮助学生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复合型人才,鼓励学有余力的学生在学习主修专业之外同时辅修另一专业的主要课程,我校在全日制本科生中开设辅修专业教

2020年辅修开设的专业如下:

辅修专业名称

学科类别

重要说明

英语

文学

根据国家文件的精神,从2022年起执行“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普通高等学校,可向本校符合学位授予标准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授予辅修学士学位”、“辅修学士学位应与主修学士学位归属不同的本科专业大类,对没有取得主修学士学位的不得授予辅修学士学位。辅修学士学位在主修学士学位证书中予以注明,不单独发放学位证书”(引自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于201979日发布的《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的第十四条)。


2019级辅修专业执行此办法,具体解释与管理以之后上海市相关部门出台的管理办法为准。

日语

德语

金融学

经济学

财务管理(投资理财方向)

管理学

数学与应用数学

理学

信息与计算科学

法学

法学

视觉传达设计

艺术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学

学费标准:艺术类专业(视觉传达设计):150/学分,共60学分,合计9000元;其余非艺术类专业:125/学分,共60学分,合计7500元。各专业教材费用不计在内,每学期大约10学分,按具体修读学分数分期缴费。


为了同学们更好的认识辅修专业,教务处联合辅修专业开设相关院系安排了辅修专业的专业介绍和咨询,请2019级同学们踊跃前往。

辅修专业介绍和咨询安排:202012日(星期四)1030----1300,学生食堂底楼。


辅修专业修读报名详细信息请参看《华东理工大学2020年春季入学辅修专业招生通告》;教务处系统网上报名请参看《2020年辅修报名网上操作简要流程》


附件:

附件1:华东理工大学2020年春季入学辅修专业招生通告.doc

附件2:2020年辅修报名网上操作简要流程(外校生).doc


                                                 华东理工大学教务处

                                                 201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