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2018年辅修专业录取名单及相关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 2017-12-26  作者:    浏览次数: 3513 


同学们:

2018年上海师范大学(以下简称“上师大”)辅修专业招生录取工作已结束,现将录取名单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录取名单

录取名单公布,详见附件,不另发放书面通知。若对录取结果有疑问,请及时联系上师大教务处。

二、报到、缴费安排

请各位学生携带一张1寸照片,带好主修学校学生证于开学第一周在上课教室办理报到、注册手续。

教材需另购(开学第一天在上课教室里办理)。

不能按时报到者请提前告知相关学院,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修读上师大辅修专业。

辅修专业采用网上自主缴费方式,各学期的缴费安排,将于开学第一周公布于上师大教务处网页“辅修专业”板块(http://jwc.shnu.edu.cn),请及时查询并在规定时间内缴费。

三、辅修专业上课时间安排

开学日期:39日晚或310日(根据各专业第一次上课时间,开学前另发通知)

通常上课时间:周五晚上18:0020:30

周六全天8:00/8:3016:30

四、修读注意事项

1、每学期辅修专业课程表将于开学前公布在上师大教务处网页“辅修专业”板块(http://jwc.shnu.edu.cn),请及时查询。

2、涉及课程、成绩等问题,请咨询开课学院辅修专业教务员老师。

3、有关辅修专业课程调、停课等通知公告,学校将提前公布在教务处网页“辅修专业”板块公告中。

4、在修读过程中,有注销、休学等学籍变动或联系方式、姓名等信息更改的,请先在辅修学院教务员处备案,并及时至学校教务处登记备案。

五、关于补报名

本次网上报名,部分本校学生填好志愿后未点击提交导致报名失败未录取,目前各专业尚有部分名额,如有学生需要补报名,请在上师大教务处网页“辅修专业”板块“辅修常用下载”中下载报名表,填写后于201813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到邮箱fuxiushnu@163.com

六、各辅修专业教务员联系方式

学院

校区

辅修专业名称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备注

人文与传播学院

徐汇

汉语言文学

任老师

64324871

商学院

奉贤

财务管理

经济学

董老师

64324860

外国语学院

徐汇奉贤

英语

日语

郭老师

64320641 (徐汇)57122391 (奉贤)

学校教务处

徐汇

陆品军

黄军萍

64326679

64322675

行政楼201

奉贤

王晓峰

57122342

行政楼109

七、附件

2018辅修录取名单171226.pdf

上海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