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参加2017秋季学期第三场教学发展沙龙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12-26  作者:    浏览次数: 260 


各学院:

为促进我校教师本科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决定举办本学期第三场“教学发展沙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沙龙主题为“一位美国教授的教学实施,主讲人是外国语学院李天绮老师。

2、沙龙举办时间为20171227(星期三)中午1130——13:15,地点为徐汇校区第三教学大楼206教室。(沙龙将提供午餐)

3、为确保沙龙能顺利进行,请每个学院安排1~2位教师参加,参加教师要求就主题能积极与主持人互动讨论。

4、请各学院按附件1的要求完整填写参加教师信息表,并于20171221日上午10:00以前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E-mailzgzou@shnu.edu.cn

  

附件1:各学院参加首届教学发展沙龙教师信息表。

附件22017秋季学期第三场教学发展沙龙活动方案

  

上海师大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