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优秀项目参加教育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05-30  作者:    浏览次数: 58 


各学院和相关师生: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的《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6]27号)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精神,现从近年我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国创计划”)中推选优秀项目参加拟于11月中下旬在厦门大学举办的教育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年会主要内容
1.   大学生创新学术年会:择优遴选参加“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学生的学生论文,以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学术交流。
2.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示:择优遴选“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以展板和实物作品演示的形式进行项目交流。
3.   大学生创业项目推介会:择优遴选在“国创计划”中创业实践项目和创业训练项目,进行项目推介、宣传和交流。
除“国创计划”项目外,市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获得“挑战杯”市级赛事一等奖及以上奖励的项目也可报名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二、   遴选要求和程序
1.   凡我校2012-2015年度“国创计划”项目(名单见附件)中,有意参加创新年会的项目,请在指导教师指导下按照《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和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方案》要求认真准备,并向所在学院报名,学院择优遴选后(各学院三个类别各限报一项),将相关材料于6月6日前提交至教务处实习办:纸质材料交至徐汇行政楼207,电子文档按照下述命名规则命名后发送至pw1235@shnu.edu.cn:
学术论文:文件夹命名为“学院-lw-项目编号.doc”(内含学术论文和附件1:学术论文推荐意见表);
参展项目:文件夹命名为“学院-zb-项目编号.doc”(内含参展项目信息和附件3:参展项目推荐意见表);
创业推介项目:文件夹命名为“学院-cy-项目编号.doc”(内含创业推介项目简介和附件4:创业推介项目推荐意见表)。
2.   学校组织相关专家对上报项目进行评审。
三、   其他说明
1.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推荐优秀论文和取得一定成果的创业类项目作品参会,同时对推荐作品的质量进行严格把关。其中,在SCI收录杂志、中文核心期刊等有论文发表、发明相关专利或有其他创新性突出建设成果的项目优先推荐。
2.   我校将从学院推荐的符合条件的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和创业推介项目中各选拔一项报送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如被选中则参加教育部创新创业年会,参评全国“优秀论文”、“我最喜爱的项目”、“最佳创意项目奖”和“优秀创业项目奖”。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64322110
教务处   
2016年5月2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