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五届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优秀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04-17  作者:    浏览次数: 58 


各学院: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有关文件精神,第五届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将于年月下旬在我校举办。为做好优秀项目的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推荐范围
2015、2016年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为在校本科学生。
二、        推荐内容及要求
1. 优秀创新项目
各学院推荐1-3篇代表学院近年最高水平的项目结题报告,须附指导教师评语和相关领域专家点评意见(见附件3样例)。每篇篇幅限10页内,格式要求见附件2。
2. 优秀创业项目
近两年有创业项目的学院,各推荐1篇较具代表性的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或创业实践项目报告,须附相关领域专家点评意见(见附件6样例)。每篇字数不超过5000字,格式要求见附件5。
3. 优秀项目展板
各学院推荐1-3项通过展板进行现场交流的优秀项目,排版等要求见附件6。展示现场将提供电源和桌子,如须现场演示,自备设备,并在推荐项目汇总表(附件1)中注明。
4. 管理人员和指导教师论文
各学院篇数不限,自选主题,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和指导教师结合本校实践经验进行撰写,篇幅不少于2000字,排版要求见附件7。
三、        报送时间和方式
1.    报送时间
各学院须在2017年5月17日前将电子稿报送至联系人邮箱,纸质稿送至徐汇行政楼207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
2.    文件命名要求(doc或docx皆可)
“学院名称_创新报告1.doc”、“学院名称_创新报告2.doc”、“学院名称_创新报告3.doc”;
“学院名称_创业报告.doc”;
“学院名称_展板1.jpg”、“学院名称_展板2.jpg”、“学院名称_展板3.jpg”;
“学院名称_论文1.doc”、“学院名称_论文2.doc”、“学院名称_论文3.doc”、“学院名称_论文4.doc”。
 
联系人:朱燕华
 话:64322110
 箱:pw1235@shnu.edu.cn
 
 
附件:
 
 教务处   
2017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