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上海市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立项公告

发布日期: 2014-07-07  作者:    浏览次数: 116 


2014年度上海市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立项工作已经开始,请各专业本科生关注。

一、申报对象与条件

项目申报对象为我校2012级和2013级本科生个人或创新团队。鼓励跨专业、跨学院申报项目,项目团队人数不超过5人,项目成员应有明确的分工。学生不可交叉参与项目,已参与大学生创新项目的学生不得申报。

二、选题范围

申报项目不限学科专业,学生可根据兴趣结合所学专业选题,可以是实验研究,也可以是调查研究,应当具有一定的科学性、创新性和实用性,类型上以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为主,主要包括:

1.学生独立提出的针对某一学术领域或社会热点问题的研究;

2.有关教师科研与技术开发(服务)课题中的子项目或企事业单位的委托项目;

3.开放实验室、实训或实习基地中的创新性实验与训练项目;

4.发明、创作、设计等制作项目;

5.专业性研究及创新项目,创业计划与职业规划创新项目;

6.社会调查项目;

7.其他有研究与实践价值的项目。

三、其他

1.本公告为项目立项申报前广告,正式申报规则见下学期通知。立项申请表提交所在学院,接受申报时间:2014915日—926日。

2.立项申请表下载及其他事项,请关注我校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网站(http://jwc.shnu.edu.cn/Default.aspx?tabid=14336&language=zh-CN)

 

                                                                        教务处

                                                                  2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