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组织申报2015年度上海高校市级精品课程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12-30  作者:    浏览次数: 95 


各学院:

根据沪教委高〔201450号文件,2015年度上海高校市级精品课程的评选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条件

课程应具有一流教师队伍、一流教学内容、一流教学方法、一流教材、一流教学管理等特色,面向本科学生开设;课程教学效果好、学生满意度高,连续三年以上校内评教名列前茅;课程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已开展微课程视频的制作和推广工作;课程负责人应为本校专职教师,并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优先考虑正高职称),长期承担本科教学工作,教学水平高,学生评教好(课程负责人要有学生评教和教学视导员听课的数据);课程需要在学校课程中心平台中进行建设。

其他具体要求参照《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4年度上海高校市级精品课程评选工作的通知》(沪教委高〔201419号)。

2.申报范围

已列入上海市教委重点课程立项建设的课程均可申报,优先支持其中验收结论为优秀的课程(各学院重点课程名单附后)。

3.申报额度

今年市教委给我校的名额为5门,各学院根据申报条件和要求推荐1门。

4.上报材料:

课程项目负责人提供申报表格书面材料(一式两份)及电子稿、微课程视频光盘1张(每个微课程视频时间不超过20分钟,视频要求详见沪教委高〔201360号)。各学院提交汇总表书面文件及电子稿。

相关材料可在教务处网站 “下载中心”下载。

由于时间较紧,请各学院务必于2015226(周四)中午12:00将申报材料送交教务处教学研究科,逾期未报视作放弃本次申报。

 

附件:1.市教委文件-沪教委高〔201450号、〔201419号、〔201360

22015年度上海高校市级精品课程申报表

3.各学院2015年度上海高校市级精品课程申报汇总表

4.各学院获得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项目名单

 

报送地点:行政楼206,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联系人:  纪昌和       联系电话:64322657

电子信箱:jxyjk@shnu.edu.cn

 

注:2015年度申报上海市级精品课程相关材料(点击左侧下载)。

 

 

教务处

2014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