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综合素质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03-11  作者:    浏览次数: 128 


关于综合素质讲座的通知
上师教行〔2014〕1号

各学院:

从2014年3月开始,综合素质讲座(以下简称“讲座”)听讲方式调整为观看视频讲座。学生可以通过上海师范大学主页“快速通道”的“综合素质讲座”栏登录讲座学习平台(http://www.lib.shnu.edu.cn:8080),观看视频讲座并完成答题。答题正确,计入讲座次数。

原讲座管理系统中,学生听讲次数已计入讲座学习平台显示的完成次数中。

从2014年9月起,讲座学习平台开放时间为每学期第一周周一上午8:00至第十八周周五下午17:00。

观看视频讲座的地点和时间安排如下:

徐汇校区:

东部文苑楼2楼电子阅览室(8:00-22:00全周无休)

奉贤校区:

  • 图文信息中心2楼综合阅览空间(二)(8:00-22:00全周无休)
  • 图文信息中心3楼综合阅览空间(一)(8:00-22:00全周无休)
  • 图文信息中心6楼信息共享空间(8:00-20:00周一到周五)

另,学校组织一部分由知名教授开设的现场讲座,公布在讲座学习平台“现场讲座”专栏中。学生根据网上公布的讲座信息,选择自己所需的讲座到现场听讲。现场讲座全程录像,录像资料通过平台补充到视频讲座中。现场讲座不刷卡,不计讲座次数。

请学院告知相关教师和学生(包括在有效学习年限内还未拿到毕业证书的学生)。

本通知可在教务处“学生公告”栏中下载。

咨询电话:

徐汇校区:6432-2287

奉贤校区:5712-2322

教务处

2014年3月7日

>>关于综合素质讲座的通知20140307.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