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4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06-03  作者:    浏览次数: 341 


关于评选2014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我校《关于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若干规定》,学校将组织2014届本科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要求:
1.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评选是在各学院评选出的优秀论文范围内进行遴选,由各学院推荐,推荐名额以各学院毕业生数位基准,参照往届优秀毕业论文评选情况确定,详见附件一。
2.各学院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宁缺勿滥的原则进行论文评选工作。送评的论文符合学校要求的写作规范,观点鲜明,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学术水平,较好地体现本专业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综合应用。
3. 与毕业论文直接关联的内容曾在国内外刊物上公开发表,且学院评定成绩为优的论文,可直接推荐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不占用学院名额。须附发表论文的复印件或稿件录用通知。
二、程序
1.各学院按规定推荐候选论文并准备相关材料。材料上报截止时间为613日,逾期按自动放弃参评资格处理。
2.教务处组织优秀论文的审核和评选。
3.获得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学生,学校予以公示,无异议后发放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证书。
三、报送材料
请各学院报送以下材料并发送电子稿
1.     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装档案袋,并在档案袋封面上加贴相对应论文的汇总表;
2.     上海师范大学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申请表;
3.     上海师范大学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学院推荐汇总表(签字、盖章)
4.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定表(复印件);
5.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记录及答辩小组评分表(复印件);
 
                  
教务处
二〇一四年六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