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校课程中心(中高级)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2-07-03  作者:    浏览次数: 110 


作为教学信息化手段的辅助形式,我校课程中心项目的运行有效地推动了教师的课堂教学,为了更好地帮助教师使用课程中心系统平台,使该网络课程建设符合今后的教师年度考核和职称晋升评定的要求,根据各学院课程中心课程建设检查的情况,学校将在全校教师培训的原有基础上进行新一轮的项目培训,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教学中经常使用的作业系统、考试系统和教学互动这三个模块进行集中演示和指导。
现决定在717日(星期二)安排两场课程中心的中高级培训,具体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30——4:00,培训地点:徐汇校区第一教学大楼5楼机房。教师可以通过学校http://51peixun.shnu.edu.cn/kczx/网站进行报名,每班限额25人,请教师选时参加。
 
 
                 教务处
                                                                                         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