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管理 严格把关 认真做好本学期教学各项收尾工作

发布日期: 2012-06-08  作者:    浏览次数: 276 


规范管理严格把关认真做好本学期教学各项收尾工作
 
发布日期: 2012-6-6  编辑: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672   返回
 
6月5日下午,学校教学工作会议在徐汇校区召开。就免费师范生培养方案改革,毕业资质审核,学期末考试,师范生见习、实习工作等作了部署。副校长丛玉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针对近期教学工作,丛玉豪强调:一、认真做好毕业生工作。毕业工作要紧扣时间节点,相关工作要按时完成;加强对毕业证、学位证资格审核,要坚持标准、仔细审核、严格把关;审慎处理毕业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二、安排好本学期末考试工作。加强督查,杜绝提前结束教学和考试工作;进一步规范期末试卷的命题,提升各教学环节的质量。三、重视教学质量年度工作报告。教学质量年度工作报告是反映高校教学工作的基础性文件,是学校教学工作“生命线”的数据表现,也是高校自我评估工作的基础。学院要高度重视教学基础状态数据的整理、录入工作,顺利完成本学年教学质量工作报告。四、规范教学管理各环节。规范教学文档的收集、整理工作,进一步修订、细化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等,为即将开始的新一轮教学评估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会议期间,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还就修订免费师范生“世承班”专业培养方案、大学生创新、辅修专业报名、2012年度“精彩课堂”评选准备相关工作等作了具体部署。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各学院教学院长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