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开学首日秩序井然

发布日期: 2012-03-02  作者:    浏览次数: 97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开学首日秩序井然
 
发布日期: 2012-2-20  编辑: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176   返回
 
2月20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全校秩序井然,师生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一早七点多,校党委书记陆建非、副校长丛玉豪即率领教务处、设备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老师到徐汇校区各教学大楼和部分学院巡视,检查第一天的开学情况。校长张民选、副校长高建华及奉贤管委会领导和其他部门相关领导对奉贤校区开学情况进行巡查。各学院的分党委书记、院长、教学院长和学生工作副书记也都在各教学大楼中巡视、检查。早上七点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莲华与学工部、团委主要负责人到徐汇校区一教、六教、三教等教学大楼巡视第一天的学生上课情况。学工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及辅导员分别在两校区各教学大楼中检查学生上课情况。
另外,校领导还走访了各学院教师、教务、辅导员办公室,看望了学院教师们,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亲切交谈,对教师们表示了真切的关心,希望他们积极工作,同时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新的一年里在工作上取的新的成绩。
检查结果显示,开学首日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学设施运行正常。上课教师基本都能提前到达教室,课前准备较充分,授课态度认真。学生大都能按时到达课堂,教学纪律较好。
截至20日上午,除个别学生因未买到火车票及时返校和病假等原因不能准时报到注册外,全校99.3%的学生已报到注册。
 
(供稿:教务处、宣传部摄影:孟群、王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