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会议要求高质量完成学期末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 2011-12-16  作者:    浏览次数: 157 


        为强化学期末的各项教学工作,进一步推进第九届教学质量月活动和内涵建设工程,12月13日学校在会议中心2号报告厅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丛玉豪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丛玉豪首先向奋战在教学管理第一线的各位分管教学副院长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近一阶段学校组织的教学质量月检查调研中发现,各学院上下非常重视,不仅积极做好学校要求的各项质量月活动规定动作,还积极主动根据学院特色组织了形式多样、卓有成效的自选动作,使得本届教学质量月的活动开展扎扎实实。他强调,教学工作无小事,各学院和职能部门在质量月进入总结阶段、教学工作临近学期末之际,要理清思路、加强管理,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

        丛玉豪指出,大家要共同努力,做好学期末的各项收尾工作。强调任课老师要按照18周正常授课,不允许提前结束课程。同时要规范考试命题,加强考试管理,严格按照学校的相关规定安排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其次,要做好教学质量月的进一步推进工作,把改进问题、解决问题变成常态工作,保持教学质量月形成的特色;第三,要实事求是做好内涵建设工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抓落实,真实干,真正利用已有资源做好内涵建设工程。

       会议期间,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还就精彩课堂评选、质量月活动学院交流材料、实验教学检查、春季毕业生和参军入伍学生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上,部分分管教学副院长就本学院第九届教学质量月活动的经验总结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