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项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获准立项

发布日期: 2011-12-16  作者:    浏览次数: 203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同意2011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的通知》,我校申报的七个项目获准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学改革项目立项,获准立项的分别是李利珍《生命科学实验教学体系构建与实践》、高湘萍的《学前教育专业结构化实践教学教程体系制订》、齐青的《影视专业综合创作实践》、胡小猛的《地理专业基础课程“两步骤”实践教学优化组合研究》、茆训诚的《情景探索式主导的金融类专业实验教学改革研究》、朱立新的《旅游管理教学科研一体化团队的研究与实践》和王周伟的《金融应用创新技能培养的实验教学标准研究》。

        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学改革项目,是上海市教委推出的,旨在推进上海市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改革。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沪教委高〔2011〕44号)的部署,我校积极组织了申报工作。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学改革项目申报踊跃,竞争比较激烈。最后,经过专家评审和教委审核,我校有七项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