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添两位上海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发布日期: 2011-09-07  作者:    浏览次数: 156 


日前,上海市教委公布了第六届上海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的获选人员名单,我校又有两位教师榜上有名,他们分别是惠中教授和陈昌来教授。本次全市共有31位教师荣获上海高等学校(本科类)教学名师称号。
近年来,为了提高我校的本科教学质量,学校坚持以育人为中心,不断加大力度对教师的培养,进一步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鼓励更多的教授、副教授和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本科教学工作,给本科生多开课、开好课,不断提高我校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并对在教学和学术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进行了表彰。
至此,我校共有国家级教学名师2名,上海市级教学名师11名。其中,国家级教学名师为:卢家楣教授(第四届)和孙景尧教授(第五届);获得前五届上海高校教学名师奖的九位教师分别为:第一届的苏智良教授、李利珍教授,第二届的齐沪扬教授、卢家楣教授、白光润教授,第三届的岑国桢教授、王全喜教授,第四届的孙景尧教授和第五届的周中之教授。
(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