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强调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

发布日期: 2010-09-08  作者:    浏览次数: 194 


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强调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
 
发布日期: 2010-9-1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457   返回
 
 
831下午,我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召开,副校长丛玉豪出席会议并讲话。
丛玉豪在会上强调指出:一、各学院务必要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工作,确保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稳定、有序。二、新生入学的各项工作要落实到位,教学部门做好与教学相关的规章制度及良好学习习惯养成的教育工作。三、要认真做好教学成果奖的组织申报和教学项目库的立项工作。丛玉豪指出,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是本学期开学工作的重点之一,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围绕五年规划,组织整合与审核,不仅要保证申报数量也要保证项目质量。四、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班实习工作的指导和监督。
会上,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学生报到情况以及开学第一天的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教务处要求本学期继续严抓学风建设,加强课堂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作者:陶冶祝  叶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