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项目获选上海市第四期本科教育高地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 2010-05-10  作者:    浏览次数: 187 


 
在上海市教委日前公布的上海市第四期本科教育高地建设项目名单上,我校共有六个项目获选,分别为:对外汉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历史学、心理学应用人才培养模式、广播影视新传媒、金融保险、数学与应用数学。
第四期本科教育高地建设属“085”工程的第二类建设项目,是上海市教委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加强上海高等教育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上海高等教育服务国家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在上海高校发展定位规划和学科、专业布局结构优化调整工作的基础上,为切实加强高等教育内涵建设而实施的一项举措。
至此,我校的本科教育高地建设项目已达18个,其中第一期5个(旅游会展经济与管理、教师教育、汉语言文学、影视传播、英语),第二期2个(应用化学、生物技术实验室建设),第三期5个(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广告学、旅游管理、音乐学)。此次共有23所高校的80个项目入选第四期高地建设项目,市教委将于2011年年底对建设项目进行验收。(皎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