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打印准考证和申请退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11-14  作者:    浏览次数: 2348 


一、准考证打印

口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15900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首页(网址:http://cet-bm.neea.edu.cn),通过左下角“快速打印准考证”进行准考证打印。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并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和考点提示。考试日考生凭纸质准考证身份证入场,同时需出示随申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7天在沪)、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前3天3检)CET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三证和相关材料缺一不可详细防疫要求见之前发布的本次考试防疫提示。

二、退费申请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的通知,本次四六级考试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的考生可申请退费,其他原因不能申请退费。

申请退费时间:11月16日9:00——11月20日10:00。

申请退费方式:在退费时间段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申请。

 

注意:1.逾期不再接受退费申请,退费须由本人申请;2.如有考生申请退费,但仍在当天参加了考试,将视为退费失败,被剔除出退费名单;3.报名费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按原缴费渠道退回,具体以实际到账情况为准。

  

上海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21114

 

 

口语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可以从教务处网页学生公告本次考试防疫提示中下载)

 

考试地点计算中心位置图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