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9年教学实践周优秀项目式学习课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6-26  作者:    浏览次数: 673 


各学院:

本年度教学实践周各学院共申报80余项项目式学习课程,为进一步推进项目式学习建设,优化我校卓越人才培养体系,学校将从中评选优秀课程进行交流及表彰,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评选原则

1.科学性:评选的依据符合教育教学规律,符合PBL项目式学习的基本要求。

2.公平性:以常规检查作参考,以客观事实为依据,面向开课成功的项目学习。

3.导向性:评选的性质属于综合评价,不仅关注过程,也需关注结果,尤其是学生的感受及收获。

二、评选范围

各学院推荐并成功开展的项目式学习课程(已添加至培养方案)均在评选范围内。

三、评选要求

1.推荐的项目式学习必须是本年度教学实践周中有效开展各项学习活动的,且受到学生欢迎的项目学习。

2.有效开展的项目式学习数量大于等于五项的学院,每五个项目式学习课程可推荐一个参与评选。

3.有效开展的项目式学习课程数不足五个的学院可择优推荐一个,如没有优秀项目也可放弃本次推荐。

四、评选程序

1.各学院请于71前将拟推荐的项目式学习信息登录http://h5ojt4oxnckweu5s.mikecrm.com/EWpemrc进行提交。

2.学校将组织各学院有关人员进行校内互评:学生评价、专家观摩、材料检查(推荐申请表、教学大纲、教学计划、教案等)等多形式。具体检查时间和检查人员由教务处分别与学院协商安排。

3.所有候选项目的申请表、教学大纲、教案等应在712前提交教务处,可以直接通过表单形式(第1条中可以传送文件)提交,也可以发送到shixi@shnu.edu.cn进行提交。

4.教务处综合所有互评专家评价,最终评选出2019年度教学实践周优秀项目式学习课程。

  

联系人:齐彬吴亮

联系电话:6432211064324338

  

附件:教学实践周优秀项目式学习课程申请表.docx

  

  

教务处

2019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