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校区调整与申请退费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7-25  作者:    浏览次数: 4776 


各位同学好: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上海市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延期至917日举行。 因考试时间延期至秋季学期,部分学生就读校区发生变动,结合我校各校区考位实际情况,其中四级科目(含小语种)因徐汇校区考位充足将根据下学期学生学籍所在校区进行调整(无需申请,直接统一调整到徐汇校区);六级科目(含小语种)因徐汇校区考位有限,不做校区调整。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相关部署,已报名参加上半年CET的考生,可结合当前防疫要求及个人实际情况,确认不参加9月份考试的可申请退费。申请退费时间为819:00-8512:00,逾期不予受理。申请退费方式为: 微信扫码(见下图)。

 

注意:1.退费须由本人申请;2.申请时间截止后,申请无法撤销!请考生慎重考虑;3.报名费将在9月份考试结束后预计30个工作日按原缴费渠道退回,具体以实际到账情况为准。

申请退费期间如有疑问可加入QQ群咨询(群号:805846926,入群密码:shnu)。

 

教务处

2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