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5-09  作者:    浏览次数: 3106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学生评教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进行课程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依据,也是教师评奖评优、职称晋升的重要参考。本学期的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定于202259日开始,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59-27日(第12-14周)。

二、参评学生

本学期有课的本科学生。

三、评教流程

上海师范大学教务处网页,点击右下方的“教务系统学生入口”,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学生界面→学年学期选择“2021-2022学年2学期”→点击“量化评教”→点击“课程名称”→根据具体指标进行问卷评教,在文字评教部分可填写对这门课程的意见和建议→点击“提交”,完成对本学期所有修读课程的评估任务。

四、特别提示

1.请根据实际情况,对本学期所学课程进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价。

2.完成本学期的学生评教是下学期选课的前提条件,否则不能参加首轮初选。

3.所有问卷和文字评价内容均为匿名且提交后无法修改,注意在提交前确认评价信息。

4.学期末教务处发布成绩后,任课教师可以在本科教务系统中查看本学期有效评教课程(参评率在70%及以上且参评学生人数为10人及以上)的学生评教得分和学生对课程教学的意见和建议。

5.为方便任课教师及时改进课堂教学,任课教师可以随时在本科教务系统中查看同学们提交的文字评价信息(匿名)。同学们在填写文字评价信息的时候,仅针对课程和教学作评价,并且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避免出现措辞不当的评价内容。

     6.评教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教务处吴老师联系,联系电话:13761721727,电子邮箱:wah@shnu.edu.cn

教务处

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