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考试顺利完成 我校首次开设盲人考场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1203


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月16日进行。本次考试我校共有13042名学生参加,其中四级6597人、六级6445人,在徐汇校区和奉贤校区同时进行。考试共设437个考场,其中四级221个考场,六级216个考场。副校长柯勤飞,奉贤校区管委会、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等部门负责人对考点进行了巡查。

今年我校有两名视力障碍考生报名参加四六级考试,其中一名申请大字号试卷;另一名申请盲文试卷,是上海市首位参加CET盲文试卷的考生。为了确保两位同学完成考试,学校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他们单独设立考场,并为全盲学生配备上海市盲童学校老师和我校老师作为监考,做好各项后勤服务等,在学校的全面保障下两位同学顺利完成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为做好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除下发《关于做好2017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在上师大官微推送“全国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还对考试组织管理、安全和后勤保障也提出了明确要求。教务处协同各职能部门按照考试院和学校要求,核对基础数据、完成考场编排、做好考务用品准备、调试听力设备、开展各级考试人员培训、进行诚信宣传、检查后勤保障等。

考试当天,考场内秩序井然,监考人员细致认真,严格按照考试指令操作。在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我校2017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供稿、摄影:教务处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