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本学期第一场教学发展沙龙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3-16  作者:    浏览次数: 127 


各学院:
为促进我校教师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决定举办本学期第一场“教学发展沙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沙龙主题为“在教学中构建观念与实践的桥梁—上纽大教学观摩的启示”,主讲人是美术学院倪洋副教授。
2、沙龙举办时间为2017年3月28日(星期二)中午11:30——13:15,地点为徐汇校区第三教学大楼206教室。(沙龙将提供午餐)
3、为确保沙龙能顺利进行,请每个学院安排1位教师参加,参加教师要求就主题能积极与主持人互动讨论。
4、请各学院按附件的要求完整填写参加教师信息表,并于2017年3月21日下午14:00以前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E-mail:zgzou@shnu.edu.cn
 
 
 
上海师大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