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师答疑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9-14  作者:    浏览次数: 181 


各学院:

为落实市教委本科教学激励计划检查中有关任课教师答疑工作要求,现将本学期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答疑要求

1)教师答疑分坐班答疑和自习辅导答疑。本学期有授课任务的教师,按校区划分,每名教师在每个校区不论有几个教学班,填报1条坐班答疑安排,每次答疑时长45分钟。每名教师在每个校区不论有几个教学班填报3次自习辅导答疑安排(建议时间分别安排在学期头上、中间、结尾),每次时长45分钟。

2)请任课教师填写的坐班答疑时间避开学生上课时间,尽可能将坐班答疑时间安排在下午或***时间。

3)坐班答疑周数为覆盖教师所有任教课程的最大教学周时程。

4)其他要求和上学期相同。

5)填报工作在教务系统【course.shnu.edu.cn】中完成,具体操作指南请登录教务系统并在“下载”专区下载。

二、答疑工作完成时间

请各学院教师于929日前完成所有课程答疑信息的录入工作。各学院管理员应及时审核教师提交的答疑记录。

  教务处   

                                            2017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