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试]关于2017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9-14  作者:    浏览次数: 244 


一、考试项目、考试时间和收费标准
考试项目
考试时间
收费标准
大学英语四级
12月16日09:00—11:20
25元
大学英语六级
12月16日15:00—17:25
二、报名起止时间
9月19日至9月29日
三、报名对象及办法
1.   本校在籍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凡准备参加考试的,必须在以上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course.shnu.edu.cn)选择相应等级、校区进行报名,过时不再受理。
2.   请按照就读校区点击考试报名科目,报名并缴费成功后才算本次报名成功,系统将会从校园卡帐号中自动扣除报名费(必须保证校园卡内有足够金额)。
3.   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不能同时报考。
4.   20122013年入学本科学生在有效年限内因申请学位需要继续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者,于9月27日16:30-20:00带好毕业证书原件(无毕业证书的请带好学生证)和有效身份证在徐汇校区行政楼201报名。过时不再办理补报名手续。
四、注意事项
1.   为确保报名信息的准确性,报名时请仔细核对个人的基本信息(特别是姓名和身份证号码)。
2.   考试时须提供身份证件、学生证和准考证。没有身份证的学生请尽快办理。
3.   我校学生不得跨学校报名参加考试。
五、研究生在校生报名方法请查看研究生院相关通知。
、夜大学在校生报名方法请查看夜大学相关通知
 
教务处
2017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