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 教务处举行教务员教学管理研修

发布日期: 2017-11-06  作者:    浏览次数: 451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人员的科学化管理水平,112日下午1330在徐汇校区会议中心2号报告厅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务员教学管理研修。教务处、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教务员出席会议。

教务处处长高湘萍老师阐释了在上海建卓越全球城市的背景及学校制定“一流本科提升行动计划”的引领下,教学管理工作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各位老师能从事务性管理人员转型成专业型管理人员,为学校成为一流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学籍科、学业发展中心、教学运行科等负责老师就《学生手册》修订、毕业审定、考试管理、教室管理、调课、排课和重修、成绩录入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演示。会议最后,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员与学院教务员进行现场互动,听取并解答了在教学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教学管理研修是教务处开展业务学习的品牌项目,每学期针对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教务员开展系列培训和主题研修。旨在通过集中学习与讨论,切实提高学校教学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