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专业实习优秀实习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3-29  作者: 实践教学科   浏览次数: 4040 


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专业实习优秀实习生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实践教学工作,鼓励和表彰在本科专业实习工作中成绩显著的实习生,现启动2018-2019学年优秀实习生评选工作,因本年度新教务系统实习板块进行测试,本年度作为过渡,有关材料提交流程有所改变,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评选对象为本学年毕业阶段参加专业实习的全日制非师范专业本科生。师范生评优有教师教育科另行安排。

二、名额分配

评选人数为不超过各专业本学年应参与专业实习人数的10%

三、评选程序

48-427

参照《上海师范大学专业实习优秀实习生评选办法》(试行)(附件1),以专业为单位进行评选,填写相关《优秀实习生申报表》(附件2)。同时,学生登录教务系统实习板块进行优秀实习生申请,各专业实习指导教师同步在教务系统完成审核。

56-517

各学院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推荐的优秀实习生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同时专业负责人根据最终评审名单在教务系统实习板块完成优秀实习生审核。

520-524

学院对公示无异议的优秀实习生申报材料并进行汇总,填写《优秀实习生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请发送至shixi@shnu.edu.cn),上述材料纸质版连同获得优秀实习生的学生实习手册请以学院为单位提交至教务处(行政楼207室)审核盖章。

527-531

教务处进行证书制作发放。


因涉及教务系统实习板块相关内容测试,如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    址:综合楼207

姓    名:齐彬

联系电话:64322110

邮    箱:shixi@shnu.edu.cn


附件:

1.上海师大优秀实习生评选办法(试行).docx

2.专业实习优秀实习生推荐申请表(2019版).doc

3.专业实习实习优秀实习生汇总表(2019版).xls

4.《各学院评优联络人》(另发)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01932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