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原3月9日公共课考试补、缓考的调整安排

发布日期: 2022-03-07  作者:    浏览次数: 4735 


各位同学:

     原定39日的公共课考试补、缓考做如下调整:

1. 外国语学院

已返校学生大学英语于39日(周三)12:30进行线下补、缓考,奉贤和徐汇各一个考场(徐汇三教101,奉贤三教102)。

由于疫情原因未返校的学生,改为线上补考。请务必于38前加入QQ群(667620600)咨询王老师具体考试要求。

 

2.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公共政治课补、缓考具体详见附件。

 

3. 体育学院

学生在超星学习通进行线上公共体育课补、缓考,考试具体安排请学生于388:00后关注超星学习通站内通知,补、缓考截止时间为3101600

 

4.数理学院

考核时间:3918:00

考核方式:线上闭卷考核。

考核地点:腾讯会议和线下集中考场若干。

在校学生按照原来通知的时间地点,带好电子设备到线下的考场,进入相应的腾讯会议室,单机位线上考核,届时请服从现场的监考老师安排;

确实因为疫情无法返校的学生需经各学院审核确认,可以参加同时段的校外的线上考核,但需要提供双机位(一个摄像头对准正面上半身,另一个在斜后方)。注意:双机位需要注册两个腾讯会议账号,用两台设备分别登陆,请同学们提前调试好设备,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注意事项:

1.线下的详细考场信息、线上的腾讯会议号以及交卷方式查询途径:

1)数理学院公共课QQ群:912623626  密码:64322000

2)数理学院主页-本科教育-教学信息查询

2.试卷的发布和提交方式请按各自的任课老师要求;

3.手机端腾讯会议室后台运行会黑屏,所以校外同学至少需要2台设备(建议一台电脑和一台手机),校内同学若只有手机,可以问监考老师索取纸质试卷;

4.考试冲突或者未尽事宜请联系QQ群王老师,或致电64322723

 

 

 

教务处

202237

 

附件:附件:公共政治课补考要求20220307.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