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毕业教学班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3-25  作者:    浏览次数: 671 


各学院:

毕业季临近,为保障毕业审核工作顺利进行,请严格按照《上海师范大学课程考核工作管理条例》完成毕业教学班的考试和成绩录入等相关工作:

一、考试组织

在第九周结束前,即4月22日前,组织完成毕业教学班的考试工作。务必做好教师和学生的考试通知工作。

二、成绩录入

任课教师须在考试结束后三天内,按照《成绩录入指南》(可在教务系统主页的下载区下载查看)要求,完成成绩录入与提交工作,并及时提交相关教学文档。

成绩录入,含毕业论文(设计)初次答辩成绩录入,将4月11日起开放,4月27日17:00截止,学生成绩将于4月28日发布。

注意:毕业论文(设计)补、缓答辩成绩请于6月22日17:00前完成录入。

 

  

教务处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