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6-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197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集中进校考察,确保各学院的准备工作落实到位,11月15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召开了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交流会。
会上,教务处高湘萍处长对学校在评估期间,所有关于评估工作的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和解读,包括专家联系员、专家组工作日程安排计划、校院领导相关工作分工、课堂教学情况检查、第二课堂活动安排情况等。
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就本学院迎接评估的准备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内容主要涉及了学院评估宣讲情况、各类教学文档的自查与梳理、学院环境的布置与设计、学院领导汇报PPT准备情况、学院接待专家的准备情况、实验室管理与整治情况、与实习基地对接情况等。大家互相鼓励,从其他学院的介绍中,借鉴经验,进一步完善迎评准备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给各学院鼓了劲。各位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都表示,一定拿出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专家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