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市高等学校信息技术水平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1-06  作者:    浏览次数: 8431 


2021年上海市高等学校信息技术水平考试成绩于202216日(星期四)下午1500起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点击首页下方的“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成绩。查询账号是考生的准考证号,密码是考生的身份证号,身份证号的字母大写。

本次考试结果仅公布等第,等第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类。凡考试合格者,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颁发统一的合格证书。成绩达到优秀者,其合格证书上会注明“优秀”字样。合格证书将于20223月下旬通过高校发给考生,具体时间待定。

考生也可登录教务系统“校外考试”栏查询成绩。

考生若对本人的成绩有异议,可于2022111日(星期二)12:00前填申请成绩复核表(见附件)发至邮箱44432304@qq.com,逾期不再办理。

 

教务处

202116

 

附件:2021年上海市高等学校信息技术水平考试成绩核查申请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