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家汉字应用水平测试应试须知和防疫要求

发布日期: 2021-11-01  作者:    浏览次数: 3850 


1. 参加测试的考生请在测试前登录超星学习通选择《汉字应用水平测试辅导》进行考前辅导自主学习。

2. 请仔细查看准考证上的应试人须知,测试当天请携带2B铅笔、橡皮、削笔工具等考试文具。答题纸上只能用2B铅笔书写和填涂。书写题部分用正楷字(不可以连笔)将答案书写在米字格内。修改时务必把错误的答案擦拭干净。

3. 测试当天须凭纸质准考证、身份证原件、《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见附件)参加测试,证件和材料不齐全不得参加考试。

4. 测试当天根据考试时间提前20分钟开始入场,考生入场时必须戴好口罩,根据考务引导有序入场,进入考场后,对号入座,将准考证等证件放在桌子左上角以便核验,坐入座位后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5. 考生考前14天内如有体温≥37.3℃的考生,需严格按照学校应急处置相关流程进行处置,身体康复方可参加考试。

6. 测试当天如有体温≥37.3℃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7.考生在备考期间应做好个人日常防护与健康监测,及时关注并遵守学校后续发布的考试防疫要求。

 

教务处

2021111

 

附件:2021年国家汉字应用水平测试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