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市级大创项目结题情况通告

发布日期: 2018-11-23  作者:    浏览次数: 4541 


2018年度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含“1+2+4RBL研究型学习项目)结题验收工作业已告一段落。现通告结题情况,并作后续安排:

一、关于完成结题验收的项目

经项目团队总结、学院评审和学校复核,共有《中国首家“群体抗癌”民间组织30年口述调研》等177个项目完成结题验收,将陆续发放第二期项目经费、成果奖励和研究生助教费用。其中:

1.第二期项目经费为总项目经费的50%,即与第一期项目经费金额相同,将陆续发放进入项目负责人学思卡。注意:项目经费只能为项目所用,不得滥支滥用或挪作他用,且须留存合法、正规的支出凭证待查。

2.凡论文发表、相关竞赛获奖和获得软件著作权等成果的项目,将给予整个项目团队一定的成果奖励,与第二期项目经费一并进入项目负责人学思卡。如有成果尚未提交的项目,鼓励继续提交。

3.凡“1+2+4RBL研究型学习项目,将给予研究生助教指导费,直接进入其本人学思卡。

4.结题项目将于本学期期末前颁发荣誉证书。

第一期项目经费的报销截止时间定为127日(周五),请各项目务必在此日期前完成报销。逾期学校将收回剩余经费,另作统筹安排。特请注意。

二、关于申请延期的项目

对于申请延期或未能及时完成结题的《关于城市智慧居家养老模式的研究——以上海市三个区为例》等14个项目,请于1128日(周三)13:30到徐汇校区综合楼204参加延期答辩,请带好《延期申请表》和阶段性成果,重点汇报项目延期原因、进度情况和后续安排。凡通过答辩的项目将予以延期,不通过或缺席者则予以终止项目。

三、关于申请终止的项目

对于申请终止的《大学生短期支教现状调查及改进方案》和《大学生短期支教现状调查及改进方案》,同意项目终止,不再发放第二期项目经费和研究生助教费用,如尚有未报销的第一期经费,请务必于127日前完成报销。

教务处

2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