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学期教务员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0-15  作者:    浏览次数: 271 


2021年10月11日,我校教务员工作会议在徐汇校区四教召开。本次会议由教务处组织,全校所有本科教务员参加。会上,教务处相关科室业务负责人向教务员们介绍本学期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并作交流沟通。

教学运行工作方面,从案例分析入手,详细介绍并布置了下学期排选课工作安排、注意事项以及时间节点,同时,提醒2021级培养方案中的新变化。

学籍工作方面,对比足球比赛,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学籍管理在全校教学管理工作中的地位,希望学院教务员能够做好毕业班学历、学位审核工作。

教学研究方面,介绍了培养方案课程替代模块、国际交流课程认定的具体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最后,教学实践方面,介绍了新毕业论文(设计)系统的使用注意事项,鼓励教务员们及时反馈学院对新系统的意见和建议。

教务员是贯彻学校各项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的重要纽带,是学校教学工作组织和开展的重要角色。本次会议通过面对面地传达与交流,明确了工作目标,明晰了工作安排,畅达了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