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慕课理念宣讲报告会通知

发布日期: 2018-11-14  作者:    浏览次数: 304 


各位老师:

为推动学校的数字课程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校工会特邀请上海交通大学慕课研究院 “好大学在线”平台运行主管、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上海培训中心苏永康主任为我校教师举办慕课理念宣讲报告会。

活动举办时间为20181121(星期三)中午1130——14:00,地点为徐汇校区第三教学大楼206教室。(讲座将提供午餐)报名时间:20181115~19日下午3:00。因场地原因,报名人数有限,额满为止。

面向对象:

有意向进行慕课课程建设及希望通过慕课进行混合教学的教师。

培训目的:

帮助我校教师整体了解慕课的概念、慕课的建设流程、慕课平台的使用、慕课在教学中的应用融合。

本次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报名网址:

http://sojump.shnu.edu.cn/jq/30749436.aspx

2、手机扫描二维码报名:


 该通知已在教务处网站教师公告栏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公众号上发布。


教务处、校工会

201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