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市高等学校信息技术水平考试须知和防疫要求

发布日期: 2021-10-11  作者:    浏览次数: 6323 


1. 考生可下载考试大纲(附件1)和模拟卷(附件2)熟悉考试题型。

2. 考试当天需凭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附件3)和随申码绿码参加测试,证件和材料不齐全不得参加考试。

3. 考试当天根据考试时间提前20分钟开始入场,考生必须戴好口罩,根据考务引导有序入场,坐入座位后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4. 考生考前14天内如有体温≥37.3的考生,需严格按照学校应急处置相关流程进行处置,身体康复方可参加考试。

5. 考试当天如有体温≥37.3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6.考生在备考期间应做好个人日常防护与健康监测,及时关注并遵守学校后续发布的考试防疫要求。

  

  

教务处

20211011

附件12021年上信考考纲.rar

附件22021年上信考模拟卷.rar

附件32021年上海市高等学校信息技术水平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1008.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