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本学期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10-29  作者:    浏览次数: 349 


各位老师:

自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以来,结合学校教改需要,中心推出了教学发展沙龙、讲座、报告会等一系列活动,为广大教师研讨教改提供了平台。随着学校教改的不断深入,中心也将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以适应形势发展需要。我们将本学期中心活动安排(请见附件)公布,以便让老师们了解,同时欢迎广大教师踊跃参加,请大家随时关注教务处教师公告栏和上师大智慧校园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号,有关活动报名等具体安排,我们将在上面公布。

中心工作需要靠我们的努力,也离不开广大教师的支持。我们会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推出更多活动,助力学校教学改革。欢迎老师们积极参加中心的活动,同时也热诚欢迎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上师大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1029

2018秋季学期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活动安排.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