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两项2018年“华强奖”集体奖项

发布日期: 2018-10-23  作者:    浏览次数: 659 


1018日,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18华强奖颁奖大会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崇明院区举行,由我校组织的考点、评卷点获评两项集体奖项。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荣华、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等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近年来,学校承担了上海市美术与设计学类(上海师大考点)的考务工作、春季高考的两个科目和三校生高考的全部科目的评卷工作。作为上海市高等院校统一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考务和评卷工作都事关考生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责任重大。学校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精心策划、有效组织,确保考务和评卷工作顺利进行。在考务工作组织方面:学校严格把控考场安排、考务人员组织培训、试卷保管、考务流程、信息公开等各环节,平稳、有序、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评卷工作组织方面:学校加强各类培训、加大过程监管、提高安保措施、做好后勤保障,保质保量完成评卷工作。

    “华强奖”是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主要是表彰本市各级教育招考机构、个人以及为本市教育考试招生改革做出贡献的机构和个人,目前是本市唯一的教育招生考试领域专项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