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第二学期重修选课及扣缴时间安排

发布日期: 2021-02-25  作者:    浏览次数: 9086 


各学院:

为了更好地规范并完成本学期重新选修学费扣缴工作,引导学生自主缴纳重新选修学费,采用网上电子支付方式,学生可以登录上海师范大学主页点击“电子支付平台”或登录上海师范大学财务处主页点击“电子支付平台”,通过该平台进行支付,具体缴费栏目在“学费专栏”内。逾期未完成缴费的学生将被取消本学期重新选修课程资格!

1、如学生由于教学班上限已满无法选课,请联系开课学院教务员。

2、为了方便同学们进行网上选课,及时解决并解答在选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各开课学院及教务处在选课期间(工作日上午9:00至下午4:00),提供以下咨询办法:

(1)线上咨询

  教务处网页(http://jwc.shnu.edu.cn)“学生公告”栏目公布“上海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在线咨询安排”。

(2)线下咨询

   学院教务办公室联系方式:各开课学院教务办公室联系方式与地址见教务处网页(http://jwc.shnu.edu.cn)“教务概况-院系联系方式”栏目。

   教务处学生事务中心联系方式:奉贤校区行政楼113,电话57122322、徐汇校区行政楼201,电话64322287。

   重修选课及扣费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日期

安排

备注

31510:00-32616:00

学生重修选课

在教务系统中重修选课,选课有问题请咨询开课学院教务员老师。

4710:00-42316:00

开通网上支付平台

相关学生在开通期限内,通过该平台进行自主缴费。

财务处 教务处

2021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