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2-20  作者:    浏览次数: 3302 



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补充通知

各学院:

 2021届起,我校启用毕业论文线上管理系统,全面推行毕业论文线上管理,同时根据教学文档存档要求进行存档。

  1. 论文成绩录入

初次答辩成绩:请于53日之前将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录入本科教务系统。

补、缓答辩成绩:请于628日之前完成录入。

  1. 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

请各学院在总评成绩达到90分,且重复率不超过20%的论文(设计)中遴选、评定,并于531日之前将《上海师范大学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定表》和相关证明材料提交至教务处。各学院可推荐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上限篇数预计于4月底另行通知公布。

三、存档文件材料要求

《上海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登记表》、《上海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记录表》、《上海师范大学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定表》、《上海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记录及答辩小组评分表》、《上海师范大学毕业论文(设计)成绩汇总表》、《上海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总结及分析表》和装订成册的论文(设计)全文。保存期限为四年。


四、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表


上海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219

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