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辅修专业上课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9-09  作者:    浏览次数: 710 


修读辅修专业的同学请注意,本学期辅修专业第一周上课914日晚或915日,具体安排见附件,请你根据所修读的专业按课程表所列时间、地点,准时上课、注册签到(带好辅修学生证,如第一天不能到校上课,请电话联系学院相关教务员或班主任做好请假)。如决定不再修读,请在第一周周五前到学校教务处(徐汇行政楼201室、奉贤行政楼113室)登记注销。

本学期的收费,校内学生与外校学生全部实行网上电子支付平台支付学费,具体开学第三周后见网上缴费通知,不缴费者,将被取消修读资格,请配合我们做好这一工作。
如有课程申请重修,请于第五周周三前到开课学院教务员处办理。

教务处
2018
99

注: 具体上课教室见课表(徐汇:一教、南大楼;奉贤:三教楼、四教楼)
附表:2018-2019-1辅修专业课表(挂网).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