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季学期上海师范大学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培训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5-14  作者:    浏览次数: 324 


各学院:

兹定于2018518日周五下午13:30,在徐汇校区东部第三教学楼206教室举办上海师范大学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培训,请各学院通知教师报名参加。

教师的信息化教学离不开网络教学平台,教师通过网络教学平台实现教学互动、资源共享、移动学习、教学门户的建设,达到教师能够进行课程建设、教学监控、资源共享、学生能够自主学习的目的。网络教学平台除了可以辅助本科教学外,网络教学平台中教师的课程网址还可用于申报精品课程、精彩课堂、教学成果奖等。

通过课程开发和借助网络教学平台的混合教学模式的推动,进一步促进教师教学转型和学生学习方式转变,推进我校线上线下融合的混合式教学,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

培训目的:

使教师深入了解上海师范大学网络教学平台,提高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建立自己的课程网站并能够借助移动APP开展本科教学。

教师准备:

为提高培训效果,请教师携带笔记本电脑以及准备部分教学资料。

为做好本次培训工作,烦请各学院填写《各学院参加网络教学平台培训教师信息表》,并于2018516日前上报教务处,邮件请发至以下邮箱:zgzou@shnu.edu.cn

此致!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数字资源中心

2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