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辅修专业缴重修费和补缴学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5-07  作者:    浏览次数: 574 


学生可以登录上海师范大学财务处网站在快速通道中点击“电子支付平台”或登录电子支付平台网页(http://zhifu.shnu.edu.cn),通过支付宝功能进行支付辅修专业重修费和补缴学费

支付功能开通时间:2018512日—528 逾期不缴费将直接取消修读资格!
本学期学校开始实行财政教育收费电子票据管理,具体见财务处相关通知http://cwc.shnu.edu.cn/

注意:

1. 外校学生请从登录入口三登录,用户名为:姓名,密码为:学号。

2. 本校学生登录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的用户名为校园卡卡号,初始密码为8位生日(年月日),例如19820812,请尽快访问http://xgmm.shnu.edu.cn/修改你的初始口令。
3本校主修已毕业的学生,用登录入口三登录。

4.如支付平台要求缴费金额大于本学期学费,则为之前学期所欠的学费或者重修费,如有疑问,可联系学校教务处64322675(黄老师)、64326679(陆老师)。

教务处

2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