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期间学生开具各类证明材料的办理方法

发布日期: 2020-07-14  作者:    浏览次数: 4300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暑期安排的通知”,今年暑期校园严格实行封闭管理。在暑假期间,学生如果需要开具各类学籍、学历、学业证明材料,在校学生需先与所在学院联系,开具所需证明材料,盖学院章后,每周二、五上午830-1100、下午1330-2630前往徐汇校区西部行政楼教务处办理盖章。毕业生请联系学校档案馆。

  

一、提供盖章服务的材料范围:

在校生:中英文成绩单、学业记录报告、在读证明、学籍证明

毕业生:2017年及以后毕业的英文毕业证明、英文学位证明(中文毕业、学位证明以及成绩单中英文件可联系档案馆开具)。

2017年以前毕业的学生,档案馆只能提供中文的成绩单、毕业证明和学位证明。暑假期间学校教务处暂不提供英文翻译服务,请需要英文翻译件的同学持中文材料前往各地公证处申请公正翻译。

  

二、办理流程:

在校生:联系所在学院的教务员老师或辅导员老师,协商约定开具时间及方式。由于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学生无法随意出入学校,请与学院老师商量如何协助完成材料的开具及盖章工作。

毕业生:联系档案馆老师,协商约定开具时间、方式以及送达途径。

  

三、教务处本科生教学事务咨询途径:

1、上师大本科教学事务中心咨询群(各类咨询):群号1058666848;密码:64322000

2SHNU学生咨询群1(网课相关内容咨询):群号1056594249;密码:shnu

3、邮件咨询:xjk@shnu.edu.cn

  

  

  

教务处

20207